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职专项扩招专栏 >> 正文
省考试院《关于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 作者:
  • 上传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23

关于2019年吉林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招生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吉林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以及吉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做好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2019年我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掌握招生考试信息,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招生章程

  各高职扩招招生院校网站、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leea.com.cn)已公布各院校招生章程。

  二、关于招生计划

  2019年吉林省高职扩招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已分别在各高职扩招招生院校网站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阅。

  三、关于志愿填报及职业技能测试时间

  我省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相关的志愿填报、职业技能测试、征集志愿等事项均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请考生及时登陆各招生院校网站完成志愿填报并查询相关招生信息。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志愿填报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20日;

  (2)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24日

  (3)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及征集志愿后各院校职业技能测试时间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