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职专项扩招专栏 >> 正文
高职扩招综合素质测试(机考)考生须知
  • 作者:
  • 上传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37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

考生须知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参加2019年扩招考试,针对考试流程等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生须知:

1.考生需持《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须在各场次开考前35分钟准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请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考试,过时没有考试机会。

3.严格按考场系统管理员要求操作,不得擅自进行冷、热启动、复位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任何操作,否则后果自负。

4.考试过程中,非个人原因导致的机器故障,向监考人员举手示意,服从安排。

5.每场考试时间为50分钟,不允许提前离场。

6.考试采取上机操作方式,考生严禁将包及移动设备(手机、U盘等)带入考点。不准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扫描等各种信息传输设备、电子手表以及答题用笔等考试用品进入考点、考场;不得携带影响入场检查的与考试无关物品。

7.自觉接受和服从检查人员三次入场检查。考点大门查验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点楼门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禁带物品的检查;考场再次利用金属探测仪进行禁带物品的检查。开考后迟入考点、考场的考生,必须接受入场检查,由此延误的考试时间由考生自负。

8.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有关文件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电子档案。

二、操作流程:

1.考生阅读考试须知,阅读完成后点击【阅读已完成】单选框。输入准考证号,核对无误后进行验证。

2.验证通过后,点击【开始考试】按钮,系统自动倒计时。考生提交试卷时,点击右侧【提交试卷】按钮即可,系统将自动显示成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节选)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