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职专项扩招专栏 >> 正文
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 作者:
  • 上传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19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深造,为方便你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上报2019年高职扩招相关信息的通知》要求,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实行网上报到(手机扫描二维码并填写信息完成报到注册)。

网上报到时间:2019年12月17日8:00—20日15:30

网址:http://www.cvit.edu.cn


一、集中学习时间、地点

第一批集中学习报到时间:2020年3月6日 (详见教学安排说明)  

第二批集中学习报到时间:2020年3月20日 (详见教学安排说明)  

集中学习报到地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龙嘉校区

二、入学须交验证件

新生须凭我院签发的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来校报到(以上证件须原件,缺一不可),其它证明不能作为入学凭证。

如需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请如实填写《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报到时请携带贷款回执,交给辅导员。

另附:《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请仔细阅读并按需填表。

三、党团关系、档案

无正式单位学生,入学时将党团关系迁至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并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市(县、区)招生办领取档案(不得拆封),报到时交到学院。

四、户口

因公安机关户籍系统全国联网,身份证可实现国内异地办理,暂住证办理也无需迁入户口,故新生不用迁入户口。

五、入学资格复查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新生入学后要进行入学资格和体检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如有舞弊现象,无论何时发现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退役军人新生须同时持有入伍通知书和退役证,军官身份新生须持有军官证,学院进行复审。


学校地址:长春市长吉公路北线26公里处(九台区龙嘉镇)
乘车路线1:在黄河路客运站乘坐399路到龙嘉镇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站下车

乘车路线2:在人民广场工人文化宫乘坐九台方向客运公交车


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咨询电话

部 门

职 责

联系电话

财务处

办理新生入学各项费用收缴

0431—84602772

学生处

办理学籍注册

退役军人学生学费返补等手续

0431—84602762

0431—84602568

团 委

办理新生党、团关系迁移

0431—81315166

龙嘉校区学生科

学生报到、管理等相关工作

0431—81986012

高职扩招新生网上报到系统二维码:

(手机扫描二维码并填写信息完成报到注册)

高职扩招新生QQ群号二维码:




(请加入qq群,及时了解最新信息)